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圆满完成南苏丹维和包机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0

北京时间2015年4月8日13:50,南航CZ3001航班搭载着130名维和官兵平稳降落在南苏丹朱巴机场,标志着南航2015年度首批维和包机任务圆满完成,共520名中国维和官兵乘坐南航航班抵达南苏丹,开始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本次南苏丹维和官兵共520人,从3月31日起分4批陆续从山东济南启程。包机单程飞行距离超过9000公里,全程不间断运行,仅在新疆乌鲁木齐和阿联酋沙迦进行技术经停。据统计,4班包机累计飞行超过了102小时,飞行里程达7.7万公里,接近赤道周长的两倍。

为确保包机任务圆满完成,南航高度重视,在航班执行前制定了详细的保障预案。南航运行指挥中心、新疆分公司、济南营业部等单位保持密切联系,24小时跟踪维和包机任务执行过程中的信息传递和处理,保证包机航班运行安全顺畅。南航还精心选派曾多次执行维和任务的机长教员和乘务人员,并安排签派、机务等业务骨干跟机保障。

据了解,本批维和包机任务完成后,4月底南航还将执行第二批维和包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