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投资建设云南首个“风光互补”光伏电站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5

4月10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控股投资建设的云南省首个“风光互补”项目顺利实现全部光伏阵列投产发电目标。

干海子风光互补并网光伏电站也是水电十四局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宾居镇,总装机规模20兆瓦,由20个光伏矩阵组成,年平均上网电量2770万千瓦∕时,可利用小时数1385小时,项目总投资2.12亿。

干海子光伏电站的建成,为水电十四局在投资项目开发领域填补了空白,使水电十四局在新能源投资方面的规模效益日渐显现,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拓展非水电领域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为地方清洁能源产业及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