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坦噶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取得履约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5

4月10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施工的坦桑尼亚坦噶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取得由咨询公司颁发的履约证书,至此,这条总长度达119公里的公路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坦桑尼亚坦噶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业主单位是坦桑尼亚国家公路局,监理单位为澳大利亚雪山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该工程包括两个合同段,总合同额达9308万美元。坦噶公路工程于2009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水电十三局项目部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克服了工地范围内极度缺水,业主资金极度短缺等重重困难。

目前坦桑尼亚坦噶公路已经通车运行了近两年,极大改善了坦桑尼亚坦嘎省的交通状况,提高了车辆通行速度,为坦桑尼亚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