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集团设计监理缅甸最大甘蔗糖厂投产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5

近日,由中轻集团所属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公司)提供设计和监理服务的缅甸瓦城银珍珠股份有限公司7000吨/日甘蔗糖厂项目投产试车一次性成功。在项目投产试车仪式上,缅甸农业与灌溉部部长吴敏莱向南宁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项目为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大签约国际项目,是缅甸最大的糖厂项目,是中轻集团积极“走出去”打造的精品工程。项目历时16个月,由于南宁公司优质的设计和监理服务,项目建设周期比原计划缩短2个月,且投产试车一次性成功,受到缅甸农业部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评价,缅方提出了进一步全面合作的意向。

该项目在工程设计方面,项目规模可扩展至10000吨/日,采用压榨法提汁、亚硫酸法澄清工艺并配套全自动高效燃硫系统、六罐五效压力――真空蒸发、三系煮糖生产一级白砂糖,自备热电站,主体厂房采用钢结构形式,设计科学合理,节省成本,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在工程监理方面,南宁公司充分发挥其监理优势,严格按照项目业主的要求,对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和安全进行监控,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控制建设成本,达到业主预期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