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龙一号机型核电站1E级电缆热缩套管鉴定试验大纲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5

  4月11日,“华龙一号”机型核电站1E级电缆热缩套管(组件)鉴定试验大纲评审会在京召开,为今后的研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鉴定试验大纲的主要内容。经过讨论,与会专家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课题组已完成的鉴定试验大纲符合研制任务书要求,可用于指导随后的研制和试验工作。同时,验收专家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龙一号”机型核电站1E级电缆热缩套管(组件)研制属于中核集团“龙腾2020”科技创新示范工程核心技术提升项目关键设备研制项目,项目研制和试验过程由核安全局全程监管。该项目由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电气仪控所承担,并外委深圳市宏商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品研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