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专题研讨为“华龙一号”首堆FCD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近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福清5、6号机组FCD前设计问题专题会”,为“华龙一号”首堆工程的FCD保驾护航。此次会议开启了设计院与施工单位的无缝对接模式,强化了设计与施工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华龙一号”首堆工程大团队建设,为保证“华龙一号”各节点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福清核电5号机组作为“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均要跳出惯有的管理模式,加强沟通,多换位思考,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确定工作原则和管理规定时,要统筹考虑工程土建和安装阶段的情况。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设计院、采购部,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注:

  核电站FCD全称是:the first concrete date,即第一罐混凝土浇注日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