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推出国产第一款超低功耗MCU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5日-17日,2015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展览中心举行。华虹设计在展会上带来了国产第一款超低功耗MCU(微控制单元),配套了特别针对水、热表计量领域全新的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产品应用领域最前沿的技术资讯。

MCU产品作为各种电子产品的控制大脑,广泛应用于工业、家电、汽车等领域。超低功耗MCU作为电池供电的产品核心,自1996年德州仪器推出以来,该市场被海外大厂长期垄断。基于十多年来的MCU行业背景和技术储备,华虹设计此次推出的这款MCU超低功耗SHC16L系列,具备9种超低功耗的工作状态,最低功耗能达到0.9μA,性能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

此外,该系列芯片还秉承了华虹设计信息安全的设计基因,为客户提供各种加密手段,更好的保护客户核心技术。同时,华虹设计还带来基于SHC16LC64的水表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快速,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更体贴方便的是,华虹设计为让客户体验到华虹在MCU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可靠性能,额外定制一颗32 PIN脚的小封装芯片用于客户快速评估。

华虹设计是专业的智能卡与信息安全芯片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909 工程”的重要IC设计公司。公司产品线包括各类超低功耗MCU 芯片、信息安全芯片、智能交通产品等,并能提供RFID、公交一卡通、社会保障、金融安全、电信、手机移动支付、高端证照、医疗设备、智能仪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等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