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国产操作系统亮相环球电子展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7

近日,2015年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展(Global Sources Electronics & Components Fair)在香港成功举行,吸引了全球多国消费电子类品牌参展。来自中国国产操作系统旗舰企业中标软件携旗下中标凌巧等多款车载解决方案逐一亮相电子展。本次展出汇聚了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引发关注。这是继2014年中标麒麟与华为共同亮相巴西圣保罗国际电信大会后,国产操作系统再度亮相高规格的国际展览会。

中标凌巧车载方案基于中标凌巧移动终端系统,面向车载行业领域定制开发的车载终端软件方案,其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可以无缝的移植到其它类UNIX平台。另外,中标凌巧移动终端操作系统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根据市场的需要和用户的需求,定制出符合市场和用户所需的操作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