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赛迪集团英国公司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8

  英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中冶赛迪集团英国公司在英国谢菲尔德市举行了开业典礼。谢菲尔德市市长Peter Rippon、中冶赛迪集团英国公司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驻伦敦总行代表等当地各界重要人士出席了开业仪式。

  中冶赛迪集团英国公司成立后,将发挥海外桥头堡作用,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广泛搜集英国乃至欧美钢铁、建筑、环保领域的相关信息,深入挖掘欧美地区市场机遇,通过技术专家和营销优势承接咨询设计业务,同时借助海外平台吸引、为公司培养更多海外业务专业人才。

  在中冶集团打造全球最强最优最大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国家队”的战略新定位下,中冶赛迪集团英国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全球最大的冶金工程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中冶集团紧随国家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努力将触角延伸至发达国家钢铁行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