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公司2015年计划投入856万元援藏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18

援藏工作是东风公司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任务之一。多年来,东风公司始终坚持干部援藏、经济援藏、人才援藏、技术援藏相结合的“多元化”援藏工作思路,有力带动了对口援藏地区的经济发展、地方就业和财税收入。2015年,东风公司计划投入856.06万元,用于西藏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援藏、教育援藏、工会援藏、智力援藏等11个援藏项目的实施。

据悉,自2002年启动援藏工作,东风公司已先后派驻了5批援藏干部。2014年,东风公司第五批援藏工作队着力围绕“惠民生、促发展”总体目标,坚持向民生倾斜、向基层倾斜的原则,精心设计并组织实施了11个援藏项目,全年援藏资金达750.08万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既定援藏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