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公司与云南大姚县政府举行定点扶贫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0

云南省大姚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考察团一行,日前对北京地区对接大姚县定点扶贫单位进行考察。2015年5月19日,中智公司党委副书记胡京、王旭在公司总部与大姚县政府考察团举行了座谈。

双方就扶贫开发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胡京结合中智发展历史向来访考察团成员介绍了中智公司扶贫开发思路,重点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培育打造产业链、发展“一乡一特色”,以及教育培训、劳动力转移、职业高中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旭提出将中智特色和大姚特色相结合,从资源出发、把资源做透,以需求为导向,实现产业对接、智力对接,扎实做好定向人才培养和劳务基地建设。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