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一公局参建苏州中环快速路高新区段主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31日,中交集团所属一公局参建的江苏苏州中环快速路工程高新区段主线建成通车。

中环快速路是苏州市投资规模最大的市政道路工程。一公局承建的高新区段三标路线长1.6公里,工程造价约3.1亿元。该标段东接沪宁铁路下穿段,西接312国道,横跨京杭运河,为全线重点难点控制性路段。项目自2013年9月开建以来,克服了征地拆迁难、横跨京杭运河施工、三层立交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按时、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建设任务,为苏州交通建设再立新功。

中环快速路工程是推动苏州“一核四城”快速发展的重要交通支撑。项目建成后,苏州将形成由快速内环、快速中环及绕城高速组成的三个快速环路,对于缓解内环交通压力、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推动中心城区空间合理布局和优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