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东方设计唐山东海750毫米热轧带钢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02

  5月30日,由中冶东方负责工程总设计的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750毫米热轧带钢工程顺利投产,成功产出第一卷,钢卷板型和表面质量良好。

  该工程设计年产各种规格热轧带钢卷140万吨,轧线工艺设备先进,可满足品种钢的生产需求。配有节能降耗显著的双蓄热式步进加热炉,全线两点高压水除鳞,粗轧机组配置有AWC(自动宽度控制)及SSC(侧压短行程控制)系统,精轧配有液压AGC(自动厚度控制)系统及进口测宽测厚仪,动态控制的低压管式层流系统以及先进的卧式卷取机和进口自动打包机。该工程从2014年7月开始筹建到2015年5月投产,仅用时十个月,建设周期也创造了国内同类项目的最短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