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控股约翰荷兰公司中标澳大利亚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5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约翰荷兰公司,经澳大利亚WestConnex高速公路管理局(WDA)选定负责WestConnex M4东线高速公路项目的设计及建设环节,与Leighton Contractors公司和三星C&T公司组建成联营体共同承建该项目,合同额约27亿澳元。

WestConnex高速公路全长33公里,将悉尼西部、西南部和悉尼市区、机场、港口连通,分三个阶段施工,逐步投运通车,计划于2023年竣工。M4东线高速全长7公里,包括一条5.5公里的双向三车道隧道,预计于2016年进场,2019年竣工。

这是中交集团完成约翰荷兰公司股权收购后,该公司中标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悉尼市交通路网状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