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2015年中国移动节能宣传周正式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5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2015年节能宣传周将于6月13—19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此次宣传以“携手4G 拥抱绿色”为主题,节能宣传周包括“绿色足迹”、“节能员工评选”、“节能减排知识竞赛”等活动。中国移动拥有高效节能的4G网络和低碳环保的数据业务,不仅为政府及企业提供各类信息化解决方案,个人客户也可随时获得丰富的数字娱乐内容,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积极推进以节能减排为核心的“绿色行动计划”,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管理挖潜、技术挖潜、创新挖潜,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系列指数(DJSI)。2014年,作为四家国内企业之一,获得国际权威碳排放组织CDP(中国)“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示范企业称号”,2014年中国移动实现单位信息流量综合能耗较2013年下降15%。

中国移动节能宣传周已成功举办六届,逐渐成为企业最具影响力的节能宣传活动。据了解,2014年节能宣传周活动飞信活动专区点击量超过36万次,手机APP应用下载超过10万次,“中国移动2014百名节能员工评选”活动共收到近48万张投票;参与“节能减排知识竞赛”活动答题近13万人次。

更多2015年中国移动节能宣传周活动详细情况,请点击活动专题网页:http://i.feixin.10086.cn/activity/jnxcz,或下载手机APP应用参与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