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移山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5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旗下推土机产品龙头企业新兴移山(天津)重工有限公司与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土机产品海外市场拓展、国内市场开拓及产品技术交流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面构建合作平台,以促进推土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极大地促进了双方互通无有、优势互补,以提高推土机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扩大市场份额和销售渠道,不断提升规模、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影响力,实现双方的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今后,新兴移山与徐工集团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市场信息交流机制、共同研讨市场发展趋势,充分挖掘双方拥有的资源,共同实现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