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酒店荣获2014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14

近日,由国内百家主流媒体联合中国酒店业门户网站迈点网共同推出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华侨城酒店荣获2014年度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迈点网基于其品牌指数MBI一年来的实时监测,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4个维度进行综合比对,于会议上发布《2014年度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报告》,该报告以第三方全年检测数据为支撑,具有很强的中立性与公信力,是酒店影响力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作为中国文化主题酒店的最佳实践者,华侨城酒店将鲜明的文化主题贯穿于酒店的开发与运营当中,以打造百年老店为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用心为客人提供“中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