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探索建立“互联网+专用车”生产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0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的“互联网+”11项行动覆盖经济社会多领域,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专用车生产作为传统制造业的重要分支,迫切需要进行转型升级。新兴际华(北京)应急救援科技公司依托新兴际华应急救援联盟在专用车、特种装备领域的优势资源,紧紧围绕“安全谷”科技服务业态,在与国内专用车几大基地所在的政府和企业深度交流后,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锻炼,着重培养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专用车”生产服务平台。

新兴际华集团积极落实国家《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等国家政策,走在改革前列。应急救援科技公司自年初以来,依托集团和联盟优势,充分挖掘应急救援产业链商机,成立了八个利润中心,紧紧围绕应急产业发展,不断拓宽新领域业务,在开放、共享、协同下,挑战创新,结合专用车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努力探索“互联网+专用车”发展之路,同心协力构建的专用车制造的新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