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移动加气装备技术水平世界领先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8

近年来,天然气在一次能源中的消费占比不断提高,据了解,到2020年我国天然气的消费量或将比2015年增长一倍,达到4100亿立方米,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2%左右,成为未来我国能源革命的重要引擎。随着天然气消费量的增加,天然气运输变得越来越重要,除管网运输外,非管网运输也成为主要运输方式。

新兴际华集团新兴能源装备公司不断攻关储运装备技术,利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口径钢瓶旋压技术,采用旋压工艺收口成型,研发成功“711系列长管拖车”,经科技查新及成果鉴定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外空白。

据悉,由于加气站手续审批程序复杂,难度较大,现有加气站数量又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加气站门前排长队的现象较为常见,这抑制了天然气燃料汽车的发展。新兴际华研发生产出的“会跑的加气站”,可最大限度发挥“站+运输”的集成优势,轻松选择和改变加气地点。目前,在加大技术研发的同时,新兴能源装备公司已经开始寻求与各加油站合作,以移动加注车、移动加气车、3000立液压子站等拳头产品,全力推进油气混合站的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