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与重庆渝北区政府签署PPP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29

7月27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集团与重庆市渝北区政府签署了渝北区唐家沱C、N标准分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是重庆市第一个由施工企业主导并落地开工建设的PPP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玉峰山镇。项目土石方平场总面积约6.5平方公里,总挖方约3150万立方米。市政道路主干道、次干道和支路共27条,道路总长约37公里,分两期建设,工期两年。主要施工内容为土石方挖运、路基回填夯实、道路、给排水、照明、绿化等。

根据协议,中冶建工集团与重庆北飞实业有限公司以股权投资方式共同组建项目公司,负责唐家沱C、N标准分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验收及工程移交等工作。

注:

广义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即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