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外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30

7月29日,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国外运长航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沪湘主持学习研讨,中国外运长航领导、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国资委党建局袁凯苏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学习研讨会的主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打铁还需自身硬”有关章节的内容,紧密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研讨。董建军同志、姚平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张建卫同志、姚荣建同志代表班子分别作了点评交流。

国资委党建局袁凯苏同志对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三严三实”第一专题的学习组织和研讨效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沪湘书记在点评交流时强调,作为中央企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到严以修身、常修勤练,坚定筑牢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结合落实国资委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他进一步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一项一项查,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班子成员要在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用好“两面镜子”,要紧密结合国资委第四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国资委企干二局年度考核反馈情况,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团结带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