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4

8月13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银企合作,推动实体金融抱团出海。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国家电力和水利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了国内65%以上大中型水电站的建设任务、80%以上的规划设计任务和全球50%以上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建设任务,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电建排名第253位,在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中国电建排名第3位且位列亚洲第一,国内、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四大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分支机构最多、服务网络最广、客户群体最大、横跨城乡的全能型金融企业。在世界500强排名中,农业银行排名第36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列第6位。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深化银企间战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领域空间,发挥竞争合力,实现实体与金融的共同出海。中国农业银行将为中国电建“走出去”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