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三公局中标浙江龙丽温高速公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14

8月12日,中交集团所属三公局中标浙江省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第2标段工程,中标金额6.3亿元,工期36个月。

该项目自温州市文成县起至瑞安市止,全线设6个标段,投资金额50亿元,路线全长40.32公里。三公局中标路段位于文成县峃口镇,全长5.44公里,施工内容主要包括主线路基、大桥1座(长约844米)、特长隧道2座(总长约4524米)、项目主线、马屿互通连接线、文成枢纽临时连接线路面等。

龙丽温高速公路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高速公路网总体布局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文成发展旅游业、加快“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后发崛起”的重要支撑。该工程建成后,将实现高速公路在温州市西部地区的贯通、极大改善温州西部山区县的交通条件,也将成为温州沿海港口和机场拓展腹地、向西延伸的重要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