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总社成功中标土耳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6

国旅总社日前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中标土耳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项目,取得该项目的承办权。

该项目的竞标为国旅总社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从2014年8月至2015年7月,国旅总社先后三次派员赴伊斯坦布尔实地考察,拜访当地的法律、会计师事务所,调研当地的法律、会计制度,并与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等机构建立联系。这些前期准备工作为成功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接到标书之后,国旅总社签证部迅速成立项目竞标小组,制作缜密竞标计划,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专业高效的精神,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最终高质量完成了竞标标书和系列手续,以优秀的创意、设计和运营方案得到了招标单位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据悉,国旅总社已在海外8个国家平稳运营着15家签证申请中心。土耳其项目成为国旅在海外承办的第16家签证中心,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公共外交事业的发展,增强国旅在海外签证代办业务中的力量,为中国国旅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