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网计划投资37亿解决广西县级及城乡结合部低电压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07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完成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过载配变及低电压台区梳理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公司制定了2015-2016年低电压治理项目投资计划,将投资37.6亿元对全区县级及城乡结合部低电压台区实施改造。

本次普查累计排查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过载及低电压台区共13550个,占全区总台区数的15.4%;受影响低压客户数55.47万户,占总客户数5.8%。普查发现,全区重过载及低电压台区大多分布在县级及城乡结合部,客户对用电情况反映较为强烈。公司力争用两年时间,逐步形成低电压治理长效运转机制,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按照“一台区一方案”原则,总结提炼低电压台区治理的有效措施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