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三家企业跻身中国建筑业双百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0

9月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正式公布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企业名单,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三家企业榜上有名。据公告,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名列第2位,安徽电建一公司和安徽电建二公司入围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分别位列第51位和第73位。

中国建筑业协会8月5日在京召开了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企业评价工作会议,组织专家审核、确定了入围2014年度中国建筑业双百强的企业名单,经过公示后,9月6日正式公布结果。

据悉,中国建筑业双百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中国建筑业成长性百强)排名活动是中国建筑业协会为激励企业奋进而组织开展的行业公益性活动。其宗旨是彰显中国建筑行业的综合实力,展示中国建筑业辉煌业绩,促进建筑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