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专利战略研究课题入选国家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0

‍近日,由鞍钢集团攀钢与另外两家机构共同申报的《海绵钛生产工艺专利战略研究》课题,成功入选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并被确定为国家重点项目。

专利战略推进工程是国家层面专利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共确定专利战略推进工程研究项目12项,其中重点项目仅4项。《海绵钛生产工艺专利战略研究》主要研究内容为分析美国、日本、中国和独联体国家在海绵钛生产工艺技术领域专利竞争中相关专利指标,拟建立海绵钛生产工艺专利战略研究分析样本数据库,并根据分析结果提出相应建议及对策。该项目研究成果将有助于攀钢从专利战略的角度了解海绵钛生产工艺技术发展过程、现状和未来趋势,从而通过结合技术创新和实施专利战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