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联手SAP推出中小企业云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20日,中国电信与SAP公司联合发布SAP Anywhere,满足中小企业在电子商务层面的需求。这项服务旨在使中小企业能够随时随地获得完善的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功能,包括库存控制、业务洞察、线上市场管理、企业与客户的互动服务等。

目前,移动/电子商务开始成为中小型企业业务的首选渠道。据介绍,SAP Anywhere在设计和构建之初就是为了满足中小型企业的移动化和云计算需求,它不但能够支持中小型企业在短时间内创建线上商店,还能支持中小型企业及其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统一的订单管理系统,实时获取共享的库存和物流洞察。此外,SAP Anywhere还整合了企业内外部的后台系统数据源,支持企业创建实时分析,进而主动制定决策。

SAP Anywhere将由SAP、中国电信旗下中国通信服务以及中国电信与SAP的合资企业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三方联合运营。它将按照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模式交付客户使用。马克兔(MRKT)是率先部署SAP Anywhere的企业之一,公司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师潘仲华说,SAP Anywhere从根本上简化了公司的业务管理。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在SAP Anywhere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电信和SAP的合作,可为中国客户提供“SAP Anywhere 天翼4G 专业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中国电信已成立专项推广团队,产品将先于3个省试点。陈忠岳希望可以把中国电信在互联网化及创新领域的成果和能力叠加到 SAP Anywhere中,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全面、易用、可延展的应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