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长炼打开欧洲涂料原料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19日,长岭炼化新一批1500吨二甲苯起运佐敦(中国),长炼成功打开欧洲涂料生产企业的原料市场。

长期以来,长炼积极拓展二甲苯等化工产品销售渠道。长炼密切关注二甲苯市场情况,在保证兄弟石化企业原料供应的同时,适时把控二甲苯出厂节奏,积极与化销华中分公司沟通,加大新客户的开发力度。经过多方协调,长岭炼化成功与佐敦(中国)和道化学(中国)两家生产出口欧洲的涂料厂家取得联系,并签订每月1500-2000吨二甲苯的长期供料合同。

佐敦(中国)和道化学(中国)分别是挪威和法国的专业涂料生产企业,两家企业的中国生产机构的终端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对二甲苯质量要求非常高。长岭炼化严格控制二甲苯上下游生产装置的运行数据,按照优级质量标准,加强装置操作技术指导,将二甲苯的纯度、干点等指标进行监控、考核。他们严格分析二甲苯储运工艺、罐区、车船等容器质量,防止高纯度二甲苯在转运过程中受到污染。

自8月以来,长炼已经为佐敦(中国)和道化学(中国)两家企业供应优级二甲苯4500多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