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向全球268家机构推介核退役实力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6

11月4日,中核集团英国项目退役及后处理工作组等部门代表参加英国核退役管理局(NDA)组织召开的2015年度NDA供应链大会,向来自英国、法国、瑞典、韩国、日本等国家的268家退役领域相关机构和企业,超过1600位参会代表展示中核集团和相关成员单位的总体情况,以及在核设施退役、放射性废物管理等领域的实力,进一步推动了中核集团进军英国核退役市场。

此次访英期间,代表团重点还与英国贸易投资署(UKTI)、NDA等政府官员展开深入交流,促进解决中核集团进入英国退役市场所面临的核安保问题,并与福陆(Fluor)、阿美科(Amec)、阿特金斯(Atkins)、英国国际核服务公司(INS)等核领域企业进一步开展技术和商务交流。

中核集团核环保工程事业部、英国项目工作组、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此次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