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首批异壬醇产品投放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26

11月23日,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首单500吨异壬醇产品在广州某公司全部卸货,标志着中国石化第一批异壬醇产品完成市场投放。

异壬醇产品是环保型增塑剂DINP的原料之一,广泛应用于涂料、纺织、医药、塑料等行业。随着近年来增塑剂安全标准不断趋严,环保型增塑剂的需求大幅增加,异壬醇消费量亦随之增长,仅在华南市场每月需求就达上万吨。

今年10月,国内首套异壬醇装置在茂名石化建成投产,填补了国内异壬醇生产空白。为配合产品出厂,化销华南专门成立异壬醇业务组,提前一年调研开发下游用户,并于今年3月开展同类产品预销售,找准市场突破口。11月18日,该公司完成第一张销售订单,当天开始产品装运,23日第一批异壬醇产品全部完成投放,打通了上下游产销全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