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与中色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30

近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前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张雅林在致辞中指出,中色股份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排头兵,西电集团将积极做好国际市场开拓的追随和配套工作,紧密合作,通过完善的服务、高标准的质量工作和坚持不懈的技术追求,建立联合创新机制,努力为合作方创造价值,实现互惠共赢,履行中央企业责任。王宏前在致辞中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认为陕西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桥头堡,中央企业要勇担责任,为国家经济建设、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积极行动,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加快中央企业“走出去”步伐,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以往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迈出的又一步,合作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央企业“走出去”步伐,实现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