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签订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化工项目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1

12月13日,在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的见证下,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津勃代表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石化工业公司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签订了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化工综合体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18.65亿美元,合同工期42个月。

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阿特劳州卡拉巴丹地区,合同内容包括50万吨/年丙烷脱氢(PDH)制丙烯装置和聚丙烯装置(PP),以及两套工艺装置所需的公用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开车和性能考核的总承包工作。

这是中国化学工程历史上合同额最大的海外总承包项目。中国化学工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切实推动国际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