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集团对口扶贫广西田林县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12-21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向广西田林县派驻扶贫专干,开展为期两年的对口扶贫工作。

在扶贫座谈会上,田林县县委书记韦正业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一行介绍了田林县的基本情况,作为广西面积最大的县域,田林将利用“地大林茂水丰”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当地经济,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中国电信集团人力资源部孙俊彦总经理在讲话中提到,中国电信具有优越的地域优势,全国各乡镇都遍布电信营业网点,近年来先后向四川和西藏等边远贫困山区派驻了扶贫干部,我们将举全集团之力,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配合中央、地方政府推动各项扶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希望田林各级政府严要求压重担,让我们的干部通过挂职得到锻炼。

本次到田林挂职担任县长助理的马如兵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在县委领导下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为田林脱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