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乌石化国Ⅴ汽油绿润新疆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9

  1月18日,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生产的974吨95号国Ⅴ汽油,首次供应全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乌昌地区主要场馆区25座指定加油站。

  乌石化于2015年已具备国Ⅴ汽油的生产能力。这个公司以新疆举办冬运会为契机,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生产硫含量10ppm以下的国Ⅴ汽油,助力本届冬运会实现“绿色运动、环保赛事”目标,展示中国石油绿色发展的良好形象。

  乌石化提前启动国Ⅴ汽油生产流程,充分发挥年60万吨汽油改质、年40万吨轻烃醚化、年40万吨催化汽油烃重组等装置的作用,通过调整反应器运行温度等措施,提升汽油出装置的品质。本次95号国Ⅴ汽油的生产,有利于乌石化开拓新产品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标志着新疆油品已正式进入“国Ⅴ”时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