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多项管理成果获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8

近日,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公布。胜利油田“大型油田智能化开采管理”、北京石油“以风险管控为目标的成品油销售资金稽核管理”两项管理成果获得一等奖,中国石化另有10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审定和推广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司共同主办,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负责组织。本届共201项成果被审定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31项、二等奖170项。

第二十二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涉及企业管理的各个主要领域,充分反映了我国各类企业适应经济新常态及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体现了当前企业管理的最新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