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承建牙买加南北高速公路项目安吉斯至林斯特德段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8

2月4日,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牙买加南北高速公路项目安吉斯至林斯特德段举行通车典礼。牙买加总理辛普森·米勒出席典礼并为道路开通剪彩,中国驻牙买加大使牛清报参加典礼。

辛普森·米勒高度评价了南北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意义,诚挚感谢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牙买加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并对中交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她表示,南北高速公路项目是中牙两国友谊的见证,项目的完工打通了牙买加的南北经济动脉,使牙买加自1999年首次提出的“Hwy2000”计划得以最终实现。她指出,在目前2000多名项目雇员中,有1522名牙买加人担任了包括工人、工程师在内的各级职位,非常感谢中交集团为牙买加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项目的全线通车,将为牙买加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她希望中国政府和企业在牙买加寻找更多的投资机遇。

牛清报表示,项目现场中国工人和牙买加工人的良好沟通与合作,是中牙友谊最真实的写照。此项目将由中交集团运营50年,充分印证了中国政府和公司对项目的质量充满信心。

牙买加南北高速公路项目是牙买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基建类项目,全长约65公里,总投资额达7亿美元,将直接创造2000个服务型岗位。项目的建设,形成了当地更加便捷的物流网络,进一步推动了牙买加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