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妥善应对春节客流高峰 营收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17

春节黄金周期间,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国旅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卖场秩序井然,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进店购物人数和销售额再创开业新高。

节日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累计接待顾客约19.8万人次,销售收入创新高。其中,正月初四营收创下单日销售最高纪录,有4天的单日营收突破5000万元。自2月1日“CDF离岛免税”网上商城上线以来,免税品电子商城销售额逐日提升,取得了积极的市场效应。

节日期间,国旅集团和集团所属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级领导坐镇三亚国际免税城,实地检查发电机房、配电房、空调机房、消防监控室,以及外围空调冷却塔、消防通道、灭火器材的安全设备完好情况。三亚国际免税城积极组织协调武警、交警、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120余人,在免税城商场内、门前广场、周边道路、停车场等地巡逻执勤,加强安全防控和应急值班,采取有效的密集人流分流措施,确保了良好的卖场秩序,保证卖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