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季度新签合同额484.16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发布公告,2016年1月至3月,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484.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84%。

其中,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373.75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77.2%,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110.41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22.8%,新签国内外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97.87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20.21%。

在重大工程中标方面,今年1月,葛洲坝全资子公司国际公司与埃及住房、公共事业和城市社区部签订了《埃及乡村卫生项目带条件合同协议书》,合同封顶金额为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5.64亿元。在1月,葛洲坝收到《泸州长江六桥及连接线工程和长江滨江路小关门至柏木溪PPP 项目成交通知书》,合同金额为人民币54.75亿元。同月,葛洲坝与赤道几内亚国家项目规划与跟踪办公室、赤道几内亚基础工程部和赤道几内亚财政部三方共同签订了《赤道几内亚马拉博供水及管网项目的合同协议》,合同金额为3.9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5.64亿元。3月,葛洲坝全资子公司六公司收到湖北融园大柴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六公司和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大柴湖开发区城镇化试点移民新城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1.92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