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智集团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7

2016年5月25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集团”)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深圳市市长许勤、中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强共同出席见证。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旭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许勤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深圳是一个创新的城市,多年来快速发展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中智集团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旗舰”,在深圳市深入贯彻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背景下,与中智集团的合作非常重要,期待在人才强市建设的各个领域发挥更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中智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以人力资源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和影响力,将全力协助深圳市加快人才强市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和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在促进人才集聚、人才创新创业、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双方将在高端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人才政策评估、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才大数据分析、人才引进知识产权鉴定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