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与中国农行签署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30

5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广州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副董事长赵欢共同见证双方签约,公司总会计师李文中、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作为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南方电网公司和农业银行本着互相支持、互惠共赢的原则深入合作,于2008年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农网建设与升级改造、无电地区电网建设、西电东送重点工程、电费结算、债券发行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

本次签署新的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对南方电网及其所属单位的授信额度由600亿元提高到1500亿元,对于“十三五”期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融资,农业银行将提供市场最优利率,并给予灵活提款还款等方面的便利。双方还将在资金管理、代收费、投资银行服务、国际业务、管理咨询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