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油研究总院首获中国海洋工程咨询行业“双十佳”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27日,从第三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行业“双十佳”颁奖大会上传来喜讯,中海油研究总院获中国海洋工程咨询行业“十佳单位”荣誉称号,研究总院浮体首席工程师范模获“十佳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研究总院在海洋工程领域取得了大型组块浮托设计、流动安全保障、生产污水高效精细处理等数十项技术创新成果,形成并掌握了一批先进核心技术,打造了一支名副其实的海洋工程“国家队”。在项目管理方面,研究总院创建了前期研究向“两头”延伸的工作机制,创新了“三位一体”和“区域开发”的项目管理模式,完善了基本设计的质量管理体系,从管理上提高了油气田的开发速度和效益。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海洋协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行业“双十佳”(“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咨询、设计施工、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领军人物。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研究总院于2015年首次参加评选并一举斩获两项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