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9

近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国资委承办的黑龙江省与央企融合发展合作交流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会上,中铝公司与哈尔滨市政府签署了中铝龙江铝镁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

中铝龙江铝镁产业园项目将充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和东北振兴政策,发挥中铝东轻公司的材料研发保障优势,发挥产业园的孵化、带动、示范和辐射功能,搭建地方政府与央企合作和军民深度融合新平台,加快发展铝镁材精深加工和终端制造,推动哈尔滨地区相关产业发展,打造哈尔滨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铝龙江铝镁产业园项目由厂区内铝镁新材料及产业孵化区和厂区外铝镁产业深加工制造区两部分组成,总体规划占地300万平方米。铝镁新材料及产业孵化区将利用中铝东轻公司现有土地200万平方米,铝镁产业深加工制造区将利用哈尔滨经开区规划用地100万平方米。新增投资50亿元,园区建成后,年总产值将超过120亿、利税总额2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