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工赴定点扶贫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9

9月22日至2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红星赴公司定点扶贫县——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华池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环县,陆红星一行先后考察演武乡黑泉河村乡村道路帮扶项目建设与使用、八珠乡白塬村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在华池县,前往城壕镇太阳村了解半年多来公司外派挂职干部张忠虎担任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太阳村道路桥梁工程帮扶项目建设等情况,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群众生活居住条件并详细询问脱贫致富奔小康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中,陆红星表示,定点扶贫工作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导思想,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任务,是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的应尽义务,中国化学将坚持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方针和要求,继续支持两县扶贫开发工作,精准对接脱贫项目,为确保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