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与白俄罗斯工业部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1

9月29日,在两国元首见证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与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沃夫科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长期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中国航天科工与白俄罗斯工业部在重型装备、工业互联网等工业领域的务实合作掀开了崭新一页。

备忘录的主要内容包括与别拉斯控股公司等白俄罗斯工业企业开展在激光技术及装备、汽车零部件、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商定将通过共同探索开拓市场、联合研发生产和资本合作等多种形式深化合作。

白俄罗斯工业部拥有17个控股公司、300多家企业,主要涉及机械制造和冶金等行业,其所属企业在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在俄罗斯等关税同盟国及欧洲地区享有良好的市场信誉。航天科工在传统工业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等新兴制造领域拥有较强实力并长期与白俄罗斯工业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资合作成为了中白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得到了双方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