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开启大陆向台湾销售铁路整车的历史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2

近日,中国铁物所属国际集团与台湾公司签署40台铁路货车销售合同。这是中国大陆首次向台湾地区销售铁路整车,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奠定了中国铁物作为大陆企业中面向台湾市场销售铁路产品最多、品种最全的市场地位。

台湾铁路市场整体容量较小、品种复杂,对大陆地区产品贸易壁垒众多,大陆厂商开发台湾市场频繁受挫。近几年,中国铁物国际集团在国家加快铁路“走出去”的战略指引下,持续加大对台湾铁路市场的开发力度,通过统筹安排、缜密策划,冲破层层障碍,已先后供应台湾地区钢轨、木枕、轴承、机车车辆配件、接触网维修车、地铁铝型材等铁路产品。此次铁路货车的出口将进一步增强中国铁物在该市场的影响力,为后续项目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