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油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3日,由《大公报》主办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结果揭晓,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获得“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奖,董事长杨华荣获“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奖。

《大公报》是中国发行时间最长的中文报纸之一,诞生于1902年的天津法租界,创刊至今已有过百年历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今年已走到第六年。该奖是针对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所有上市公司、投行及其高管的专业评选。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证券学会共七家机构联合主办。活动自创办以来,多次获得业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