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国旅投资公司与杭州余杭签订塘栖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05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上,中国旅游集团国旅(北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余杭区政府签署塘栖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塘栖位于中国最发达的长三角区域的核心地带,项目签约面积约11000亩,距离杭州市中心仅20公里。塘栖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是长三角地区罕见的背靠核心城市,同时具备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和巨大的待开发空间的优质地块,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根据项目规划,塘栖项目确立了针对都市中产休闲需求的定位、国际化的资源整合和产业化的平台运营模式,代表着都市休闲旅游市场开发的未来方向,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满足杭州市向国际化休闲城市发展的需要,也将成为未来探索打造行业领先商业模式的一个新起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