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川巴万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2

日前,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川省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项目在巴中市通江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四川省巴中市、达州市领导,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葛洲坝集团表示,巴万高速公路建设是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实现综合运输快速发展、促进沿线优质资源开发的需要。葛洲坝集团将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过程中,继续秉持“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以“科学、严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巴万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为振兴地方经济、提高沿线人民生活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巴万高速公路项目是葛洲坝集团与巴中市、达州市人民政府首次以“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实施的第一个重点项目,线路全长119公里,总投资173亿元,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 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第三条横线(绵阳至万源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重要的北向出川大通道,对加快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发展、改善民生、促进沿线优势资源开发、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