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河南省地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1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在境内外矿产资源整合、储备、勘查和开发、矿山生态恢复工程,科技服务、物资贸易、教育培训等领域展开合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河南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柯出席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冰主持签字仪式。

宋鑫首先对郭柯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河南省地矿局近些年对集团公司在河南境内的地质找矿工作予以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地质找矿需要高技术含量、高资金投入,而且要有足够的耐心。在以往通力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将借助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地质找矿、资源整合等迈上新台阶。”

郭柯高度肯定了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介绍了河南省地矿局的基本情况。河南省地矿局是河南省政府直属厅级事业单位,是河南省地质找矿、地质服务和地质科技的主力军,专业技术方面的综合实力在全国地质勘查队伍中位处前列。

河南省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国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晋定代表双方签字。河南地矿局发展合作处处长孟怀中、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院长郭明甫、第二地质勘察院院长王令全,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矿产资源部、中国黄金河南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